贵州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陈代勇、李极一行莅临我院督查工作

时间:2017-07-11 2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0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督查组陈代勇、李极一行在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喻、杨昌顺、组织科科长梁旭莉陪同下到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经管学生党支部书记喻琴瑶、思政学生党支部书记司云云参加本次督查工作。

首先督查组组长陈代勇代表督查组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情况介绍,随后周永杰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程艳萍强调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立足于人才培养,深入学、踏实做。杨昌顺介绍了今年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督导方案等及“微党课”、“红色教育”等有特色、有亮点的做法。

在听取工作汇报,检查支撑材料后,检查组组长陈代勇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学习任务明确、有部署有检查;学习讨论有特点、立足本职岗位有问题导向,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以廉政文化研究所及廉政文化社团为从严治党的的抓手,入脑、入心。

此次检查工作,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促进了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促使学习教育与教育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陈代勇一行观看学院党建展板

陈代勇发言

督查组检查材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