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曾家坳村结对帮扶组到曾家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17-07-14 14: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0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一行来到曾家小学,代表学校曾家坳村结对帮扶组对村委会及曾家小学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人员有峨岭街道教办、贵州师范学院驻曾家坳村第一书记、曾家村村干部及曾家小学部分教师。

此次活动捐赠物品包括儿童书籍、多功能复印机及爱心书包等。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工具等方面,都是山村儿童喜爱的书籍;多功能复印机也是村委会办公用品“及时雨”;爱心书包也成了贫困山村孩子心爱之物。在仪式上,曾家坳村村干部、驻村干部、曾家小学教师一一发言,感谢副校长郭文的关心支持,感谢教务处、经济与政治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统战部、科研处、国资处、图书馆的帮助。周永杰表示作为曾家坳村结对帮扶组,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曾家坳村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图书捐赠,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文/图 李杰      审核/熊世桓


捐赠仪式现场

集体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