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王若飞故居

时间:2017-07-19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902撰稿单位:科研处、大学生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革命历史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科研处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于7月18日到安顺市西秀区王若飞故居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王若飞故居是纪念和展示王若飞同志光辉事迹的专题性纪念馆。位于安顺市内若飞大道北道中段东侧。是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出生和居住过的地方。故居始建于清代,王若飞曾祖父所建,1982年对外开放。王若飞故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贵州省党史教育基地、全省廉政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及陈列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学习王若飞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在王若飞故居,大家参观了王若飞儿时居住的房屋及陈列馆,了解了王若飞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到了王若飞同志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坚持真理,不怕牺牲,实事求是,光明磊落,艰苦朴素,联系群众的伟大品格,深切体会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王若飞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参观陈列馆

参观王若飞故居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