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乌当区下坝镇、百宜镇签订校农结合 农副产品购销协议

时间:2017-09-03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10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6月23日农产品产销对接助推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机制提高产业扶贫精准度和时效性的意见》(黔府办发【2017】21号)的要求,我校在印江县扶贫点校农结合的基础上,根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的工作指示,于7月中旬,由令狐荣锋副校长亲自带领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到乌当区下坝镇、百宜镇对农产品进行实地调研后,与乌当区下坝镇、百宜镇达成农产品购销意向,并于9月1日上午,在我校图书信息楼907会议室举行校农结合农副产品购销协议仪式。我校令狐荣锋副校长、令狐彩桃副书记出席仪式。我校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乌当区下坝镇徐超副镇长、农办主任、果蔬合作社负责人,乌当区百宜镇李胜副镇长、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洛坝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一是令狐荣锋副校长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减少流通环节、压缩利润空间、提高后勤管理效能等措施保障学校农产品价格稳定,助推贫困群众增产增收,以达到精准扶贫的最佳效果。二是令狐彩桃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校农结合工作的专班人员情况,强调了校农结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强化大局意识,将校农结合工作落到了实处;双方要加强信息沟通,确保购销渠道畅通;要确保农产品质量并惠及贫困户增收致富。三是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四是我校后勤处处长唐前进代表学校分别与下坝镇、百宜镇签订高校扶贫农副产品购销协议。

文/图 后勤处  审核/唐前进


令狐荣锋副校长致辞


令狐彩桃副书记讲话


乌当区下坝镇徐超副镇长交流发言


签约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