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2017-09-15 21: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第一调研组张妤、杨灿、刘力鑫一行莅临我校就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学校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芦军主持。

调研组副组长、贵州理工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妤介绍调研内容及要求。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第一调研组副组长张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汇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令狐彩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求本务实,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思想政治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途径进一步拓展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得到强化、党团组织在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凸显、课堂教学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上,学校组织部、马列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师工作处、艺术学院、宣传部、历社学院、物电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分对本单位(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并与调研组开展了认真深入的交流。同时,调研组对学校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表进行了个人访谈并查阅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材料。

张妤在听取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后,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措施有力、到位,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探索、有举措、有亮点、有创新,成效显著。

令狐彩桃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文/李会景、孙秀华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张妤讲话

令狐彩桃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