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标准化建设 构建“四讲”党支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7-09-26 16: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6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

首先,孙家家对组织部党支部建设“讲政治、讲学习、讲服务、讲奉献”基层党组织作了说明。孙家家表示,组织部党支部“四讲”党组织建设,主要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部领导指导和支部委员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确定的。“四讲”党组织建设,在思想上、能力上、行动上给组织部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支部组织生活将按照“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四讲”党组织建设,抓常抓长、落实落细,有效推动支部建设。

其次,廖栋雯从“为什么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方法步骤”、“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组织保障”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读懂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并带领支部成员,从党支部设置、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七个方面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

最后,令狐彩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岗位职责,落实好本支部“四讲”党组织建设;二是要求大家再学习、再消化,吃透标准化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好本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要善于思考,标准化建设在操作层面要进一步深化,在具体工作中检验标准化落实成效。

文/图 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集中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