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思政课专题,助推微党课活动——机关党委马列主义教学部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7-10-01 0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45撰稿单位:马列主义教学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在明德楼马列主义教学部会议室,机关党委马列主义教学部支部举行了微党课活动。张晓娟、施承成、杨成友、郭蕊四位老师分别从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反腐倡廉、全面深化改革等专题展开论述。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万强应邀出席微党课活动,马列主义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微党课活动。微党课活动由王天桥主持。

在微党课活动中,张晓娟通过黄大发老人“一辈子 一条渠”的感人事例,阐述中国共产党依靠群众,书写了坚定信念和辉煌灿烂的理想。施承成通过谈自己生活的事例,阐述了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杨成友通过对身边事例的讲述,阐述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政策和社会成效。郭蕊从改革地位论、改革时态论、改革定力论、改革任务论、改革目标论等方面阐述了国家如何全面深化改革。

四位老师在微党课活动中的精彩讲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引发了老师们的讨论。此次微党课活动既推进了集体备课教研活动,又实现了党员的自我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秦红平 图/张庆林  审核/王天桥

张晓娟讲微党课

施承成讲微党课

杨成友讲微党课

郭蕊讲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