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2017-10-24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418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于10月23日中午在贵州师范学院丽琼工作室进行,主题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法和途径探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有学工部副部长刘讯,学工部邹万梅老师和来自各个学院的专兼职辅导员。活动由化生学院专职辅导员吴光梅主持。

吴光梅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 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根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所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积极探索与之相适应的新途径,对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具有重大意义。

在座谈中,大家分别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本次沙龙活动在积极、探讨中进行,在收获、提升中开展,在快乐、圆满中结束。

文/图 王珏  审核/刘讯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