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的民主党派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在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时间:2017-10-19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912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要求,10月18日下午,我校派出的民主党派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在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黔西南州委委统战部各相关人员、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中层干部、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我校派出挂职的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尤作勇教授及学校统战部各相关人员人参加会议。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廷书主持会议。黔西南州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静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韦国民宣读了黔西南州委关于尤作勇同志挂任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的任职文件。随后,吴俊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管理能力以及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等方面对尤作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蒋静在座谈会上指出,开展民主党派干部挂职锻炼是更好适应新形势、引导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工作互动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加强对挂职工作的协调管理;派出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黔西南州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党委统战部谭定德部长对我校派出的党外挂职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服从安排,搞好团结,形成合力。二是要抓紧进入角色,融入工作。三是要努力增长才干,丰富人生阅历。四是要切实发挥作用。五是要用勤勉敬业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严格自律的品行来展示良好形象,赢得各级组织的信赖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服。

座谈会上,尤作勇作了表态发言之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文/图 统战部   审核/谭定德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