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8 22: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07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组织部、党校统一组织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于9月22日开始启动,按照组织部、党校的整体安排和培训要求,全校共13个基层党委开展了培训工作,共7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工作中,相关基层党委高度重视,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作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来抓,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教学计划,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带头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切实保证了培训质量。同时,严格遵照程序,按照相关要求,层层进行把关,确定培训对象。在课程安排方面,各基层党委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将专题讲座、视频教学、交流讨论与学员自学相结合,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并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文/梁旭莉 图/组织部、艺术学院、文学院、教科院  审核/刘喻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上党课


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进行巡考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喻进行巡考


历史与社会科学学院考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