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中期检查

时间:2017-10-31 21: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2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有关安排部署及党委会要求,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于10月31日前往15个牵头部门,开展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中期检查工作。

检查组严格对照省委教育工委《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观测点、评分标准和评分办法》和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牵头部门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与牵头部门对目标绩效考核指标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解决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检查加强了学校对于目标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的掌握和管理,也为进一步查漏补缺、圆满完成所有考核指标奠定了基础。

文/图 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检查组检查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