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设计学院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17-11-14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41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3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设计学院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聂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侯晓薇主持了此次学习。

学习前,王之瑞首先对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给予了认可,希望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好“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再接再厉,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王之瑞以“新时代 新理念 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点滴体会”为主题,主要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深刻领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保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及“我们应该怎样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之瑞从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主题、意义及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天无三日晴,人无三两银"的重新解释。她从“坚持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和“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等方面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最后,王之瑞着重讲解了“应该怎么做”:一是紧紧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完善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

培训结束后,侯晓薇对王书记在分管我院工作期间,对我院的支持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王书记的报告内容,号召老师们加强学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文/黄美诤 图/樊亚 审核/侯晓薇


王之瑞讲课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课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