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7-11-15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08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于11月14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全校师生代表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各学院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祺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三位院士都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谈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青年学者们应当坚守学术道德、学术底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文/张芮闽 图/张芮闽  审核/金凤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