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贵州省属高校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7-11-20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15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省属高校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举行,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万国崔、郝进欣、罗佳参加了培训学习。其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参加了教育扶贫工作培训。

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省属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借助示范培训班,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发挥好示范培训班作用,各自在返校后要做好传帮带工作。

这次省属高校示范培训班既有省内理论研究的专家教授讲解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又有高校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展党建的经验传授,还有教育扶贫的规划、智力扶贫的开展案例等,可以说在内容上从理论学习到工作实践均有安排,使参训学员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又学到了工作经验。

我校参训人员完成示范培训班学习后认为收获颇丰,表示在回到学校后,将积极带头开展好基层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部门、进头脑。

文/图 机关党委     审核/方尚礼、杨昌顺

参训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