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21 20: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22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统一部署及安排,离退休党委为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认真研究,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特邀我校科研处处长金凤教授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5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金凤从“十九大报告的六个‘新’”、“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保持身心健康,见证学校发展进步”等五个方面,并结合老同志的特点,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用朴实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引领老同志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老同志们的好评。

报告会后,离退休党委向老党员们发放了新党章和十九大学习笔记本。

文/图 林静  审核/张四海

金凤为老同志解读十九大报告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