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委书记代表走入社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9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为更好的让广大青年学子结合自身实际谈青春理想、话未来发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与祖国和时代同行,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不负使命。11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荣、继续教育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佟明燕、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张培卫三人在文韬苑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直抒胸臆,‘品’十九大时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团座谈会。学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圣鸿主持。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社会发展的过程。视频结束后,罗荣为与会人员做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介绍,并提出学习十九大的目的在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罗荣介绍完毕后,组织大家进行座谈自由发言。过程中,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提出农村医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武道俱乐部负责人提出十九大报告中的体育强国,并强调应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健康。接着,几位社团负责人主要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自己的影响,并分享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的过程中新的感悟和收获。自由发言结束后,佟明燕从经济政治体制的角度提出怎么看待中国,以及在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张培卫就近代以来中国的成就来说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并以贵州为例,说明党在引领全国人民走向辉煌的核心作用。会议最后,罗荣做总结,强调青年学子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要培养和树立爱国意识,勇当时代先锋,用青春共筑中国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使各社团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使他们在思想上更加有觉悟,在行动上更加有干劲。

文/图 罗荣  审核/薛璞

罗荣发言

同学们踊跃发言

现场观看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