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为我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17-11-24 1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415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3日晚,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校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修身﹒立德—做人之根本”的讲座。

讲座中,王之瑞围绕对大学生党员进行守纪律、讲规矩、倡廉洁教育的意义,为什么对共产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共产党员要守哪些纪律讲哪些规矩,大学生党员要守哪些纪律讲哪些规矩,大学生党员如何守纪律、讲规矩、倡廉洁这五个方面阐述了修身与立德的问题。

她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党的事业的重要接班人,是国家发展建设的生力军,肩负着重要使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准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勤思考、苦钻研,在努力掌握过硬专业技术本领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诚信、友善,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注重生活细节、培养诚信品格。

王之瑞的讲座系统全面,针对性、教育性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鲜活生动的实例,引起了学员的共鸣和深刻思考。最后,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赵玉 图/宣传部  审核/刘喻


王之瑞上党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

专题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