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有关老师为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17-11-29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3008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以来,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培训,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特邀组织员、专任教师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11月15日,学工部部长薛璞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行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党课。课程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从民族复兴的战略要务、承载梦想的不懈追求、弘扬践行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8日上午,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喻为学员们开展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的讲座,分别从党章的发展历史、新党章修改的特点、内容及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11月18日下午,特邀组织员赵钢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扬帆新的征程》为题的专题讲座。赵钢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国革命积累的成功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扬帆新的征程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11月20日,历社学院付宏教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红军长征在贵州》,课程从红军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历史回顾、红军长征在贵州三个方面展开,着重介绍了第三个部分。11月22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为发展对象上了题为《珍惜韶华感恩奋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书写青春新篇章》的党课。课程结合贵州实际,介绍了新时代贵州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五大总体要求、今后五年发展的七大主要任务,号召广大同学要肩负起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还就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和培训心得体会开展了两次分班研讨活动,11月27日,发展对象培训班统一进行考试,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文/梁旭莉 杨帆 廖栋雯  图/宣传部   审核/刘喻


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上党课

学工部部长薛璞上党课

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喻上党课

特邀组织员赵钢上党课

付宏教授上党课

4班学员进行讨论

5班学员进行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