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暨11月份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30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3009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新党章,自觉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党员。11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暨十一月份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宣讲并主持召开会议。

方尚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从党章修改的意义、党章内容的修改、党员如何努力践行党章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分析讲解,特别深入讲解了总纲部分修改的九个方面内容和条文部分修改的五个方面内容。他强调,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是党的指导思想上的高度集中、理论上的高度升华、行动上的高度统一,我们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把党章作为每名党员的最高行为规范;要自觉学习党章,把对党章的学习作为一项持续性、不间断的学习任务,持之以恒地学深学透;要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践行党章,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组织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和《贵州师范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执行文件精神,开展好党建工作。会议同时对年底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进行了十一月份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微党课”围绕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进行。这次上“微党课”,分别是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赵刚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感恩奋进做敢于担当的师院人》、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金富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高研院党支部书记杨定玉上《学习十九大 办有质量的师范教育》、科研处党支部书记余乐正上《加快双一流建设 实现内涵式发展》、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万国崔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师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吴敏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加强教师专业培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文/图 王万强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刚上“微党课”

张金富上“微党课”

杨定玉上“微党课”

余乐正上“微党课”

万国崔上“微党课”

吴敏上“微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