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副校长一行到艺术学院检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时间:2017-12-02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1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第三小组在组长令狐荣锋副校长带领下,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工作检查。检查组成员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随同到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院长助理路统宽、荆彦超、基层单位纪检委员宋建强、办公室副主任周昌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令狐荣锋主持。

令狐荣锋对艺术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十分重要,贯穿于学校全年的工作中,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委在政治学习中加强对教师、学生的反腐倡廉教育。

付巧对艺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做报告。她从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她说:廉政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永远在路上。艺术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中,在制度建设、思想认识、能力提高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和提升。

检查组专家对我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相关材料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令狐荣锋对艺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艺术学院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工作抓实、制度规范、材料齐全、有本学院特色。同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讲规矩抓起,反腐倡廉人人有关,教育教师、学生转变观念,树立规矩意识。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工作,提高了我院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强化了我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制度完善,强化了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为我院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周昌霖 审核/付巧


令狐荣锋讲话


付巧汇报


刘喻反馈意见


彭祥友反馈意见


韩山反馈意见


检查组查阅材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