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21: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3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152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特邀宣传部孙秀华博士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李艳琴向大家介绍了孙秀华博士并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宣讲会是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孙秀华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接着,孙秀华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秀华讲述2008年、2011年、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三度亲临贵州,对贵州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对贵州的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发展给予了关心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医疗保障、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老少边穷地区教育培训等工作一一详细询问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孙秀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支持贵州工作,一直给予鼓励、支持。对于贵州五年来的发展状态和发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十分肯定。然后,孙秀华要求砥砺前行,决战贫困,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最后,孙秀华强调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一定会注重知识文化水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文/图 余雄、田叶  审核/肖湘萍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