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农扶贫工作在寒冬中仍在进行

时间:2017-12-15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08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学生食堂向印江县杨柳塘村、黔西村采购扶贫地区农产品抵达学校食堂,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后勤处处长唐前进及相关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并亲自到现场慰问印江县杨柳塘村的村主任熊烈等一行人,在这个寒冬里,我校的校农扶贫工作仍在继续。

本次农产采购是根据农户收入品种进行,采购农户养殖的猪肉5头,采购冬瓜、南瓜、白萝卜、白菜、红薯等蔬菜,金额达2万多元,惠及贫困农户34户,惠及贫困人口137人,真正落实了省政府提倡的精准扶贫、真扶贫的精神,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实惠。

在现场交流中令狐荣锋提出希望在明年的扶贫工作继续开展的提前下,加大扶贫力度、增加品种数量,希望明年农产品扶贫工作取得好的成效。熊烈表示,在贵州师范学院的多方面、多渠道的帮扶指导下,目前已成立种植合作社,明年将批量生产蔬菜,增加蔬菜品种种类和数量、质量会大幅提升,将会带动当地更多的贫困户积极参与、实现脱贫致富的工作中来。同时也让师院的师生们吃到安全、绿色的农产品。

文/图 周正梅 审核/唐前进


令狐荣锋和印江县杨柳塘村等一行人现场交流

令副荣锋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合影

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卸载采购的农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