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述职大会

时间:2018-01-04 1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3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3日我校2017年度二级单位述职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围绕2017年度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学校年度目标考核组将开通网络测评系统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学校各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听取二级单位负责人述职报告后,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指出,实施目标管理考核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目标定高度,以高度促广度,逐步建立和完善目标管理的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有力促进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初,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工作要点,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年度发展绩效目标指标要求,认真编制了学校共性目标及本单位、部门2017年度业务目标,并认真抓好落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正因为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才有了我们共同的价值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正因为每一个师院人的努力付出才成就了这一份厚重的成绩单。

石培新强调,今天的述职工作即是阶段性工作的结束更是新阶段工作的开始。知不足方能常进步,要正视工作上的差距,在2018年的工作中弥补短板、尽力提升、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与学校绩效考核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在新的一年里促进学校稳定改革发展上取得更好、更多业绩。

文/林佳莉图/杨璇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讲话

令狐彩桃主持

二级单位负责人述职

二级单位负责人述职

二级单位负责人述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