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

时间:2018-02-28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22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寒假期间,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的要求,我校立即下发《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生参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并分别通过微信群以及QQ群将此次比赛的要求、作答方式、题库链接对师生进行推送,积极主动的组织全校师生参与此项知识竞赛活动。

虽然是在假期当中,但是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活动,学习主动自觉。截止活动结束,我校参与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人数为8000余人答题次数超过10000次。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基本省情等内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通过这样一种以赛促学的新颖学习方式,使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入脑入心。

文/ 杨 璇            审核/ 邹晓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