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树校园新风

时间:2018-03-07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704撰稿单位:师院校团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深刻地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品德教育,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 3月5日,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3·5学雷锋,树校园新风”的主题宣传活动在鉴湖旁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李旭老师及贵州师范学院全体师生。

中午放学后,很多同学被印有雷锋事迹的海报所吸引,在宣讲区听雷锋事迹、雷锋故事,谈心中的雷锋精神,并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示愿意向雷锋学习,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结束。此外,校团委还在微信公众号、共青团QQ群、青年之声进行了学雷锋活动的宣传,并发布了“学雷锋活动月”的活动安排。

依托“学雷锋活动月”,希望能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促使同学们学会如何在奉献社会中提高自我、实现自我。

文/张一杏 图/吴潇  审核/傅小芳

活动现场

微信宣传

活动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