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筑梦新时代——我校组织参加全省女职工维权月主题徒步活动

时间:2018-03-08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8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总工会在观山湖公园举办了“新时代新作为 家园美生态美”全省女职工维权月第二届主题徒步活动。

我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 组成了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队 的60余名的女职工队伍,准时到达活动场地,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各个行业的近2000多名女职工从大联欢文化广场出发,绕观山湖一圈回到起点,全程长约4公里。我校女职工不惧风雨,迈着矫健的步伐,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友爱互助团队精神,展现了贵州师院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大家收获了美景、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用锻炼身体这种活动来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大家都收获满满,工作之余得意放松,愉悦身心。

文/叶春阳 曾术琳 图/许丽  审核/许丽君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