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钟铭校长指导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8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808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化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郁钟铭,校组织部部长伍燕,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介绍参会领导和参会代表,解读会议议程,化生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讲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自我剖析直奔主题。

在会上,班子成员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每位班子成员对其他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大家表态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

随后,郁钟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作指导发言。郁钟铭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实事求是,结合时事政治,态度积极,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展现了会前准备充分、思想境界高、主观反思深刻、相互点评诚挚四个特点。郁钟铭对学院党政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提高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政治站位,创新思维加强学院建设,整改措施落实管用,责任到个人,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治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全过程、多维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素养、思想觉悟,敢于担当,分工明确,党政共同奋进,体现在成效上,把握工作重点,在今年的教学改革模式年,加强专业改造和拓展,争做示范;三是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四是强化学院基层党风廉政主体化责任;五是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在一定的范围内公开通报,坚持持续推进工作,及时做好工作材料报送。

最后韩宝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郁钟铭的点评指导,感谢各位代表的参与,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党政同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郁钟铭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一)

民主生活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