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8-05-0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80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晚,我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逸夫楼演播厅正式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令狐彩桃,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喻,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及37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伍燕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喻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学员构成等有关情况进行整体介绍。

随后,令狐彩桃从两个方面向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学员要深刻领会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举办集中培训是提高大家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在政治上对要求入党的同志进行关心和培养的需要,希望同学们通过集中培训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入党愿望上升为理性认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令狐彩桃希望学员们一方面带头学理论、树信仰,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人生观和世界观的改造,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为的是什么,入党后要干什么,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完全入党。另一方面,要带头重实践、做表率,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严格自我要求、自我管理,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创新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切实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党和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兑现入党承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令狐彩桃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守纪勤学,联系实际,总结思考,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净化精神境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梁旭莉  图/宣传部 龙定锦   审核/刘喻


令狐彩桃讲话

伍燕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