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

时间:2018-06-01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605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贫困地区学子,实现孩子们儿童节心愿,今天,我校驻印江县同步小康工作队走进峨岭街道7个贫困村为孩子们送去浓浓的关爱之情,关爱儿童的成长、生活和学习,爱心捐赠服装386套(件)、100个书包(里面装有文具盒、笔、练习本等),与山区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儿童节,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村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在同心村,伴随着一曲曲动听的歌曲、一场场精彩的舞姿,一个个精彩的曲目,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心,对爱心人士给予的帮助,由衷地表示感谢,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心村村民代晓蓉激动地说道“今天很高兴,现在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很好,作为母亲,今后会努力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我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发现贫困户家庭的孩子学习条件比较艰苦,为了改善学习条件,鼓励关爱下一代,工作队积极与深圳华身服装公司、印江恒润源茶叶有限公司、印江国营酒厂、文博超市等企业联系对接,募捐了一批儿童服装和学习用品。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7个贫困村的孩子们送上了服装、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的礼物。就读于印江三小学生日严欢欢手里拿着学习用品高兴的说:“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第一次拿到了这么好的礼物,觉得很开心,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有用的人。”

在杨柳塘村捐赠仪式上,我校驻印江同步小康工作队队长熊德永说 “驻村两年多来,村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人一事都感动着我,尤其是纯朴可爱的孩子们,时时都在触动着,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通过今天这种方式,关心和关爱我们的少儿,为他们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成长的快乐,能够在今天的活动中接受感恩教育,从小培养我们幼儿和小朋友感恩祖国,感恩共产党,感恩父母,立志好好学习增长才干,成为祖国的栋梁,建设美丽印江。”

在活动现场,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村委会大院内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艳的红领巾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

文/图  熊德永   审核/杨昌顺


杨柳塘村捐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