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副校长一行到体育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12 21: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2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副校长郭文率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承成一行到我院检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山主持。

检查组首先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随后院党委书记韩山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坚持城防并举,注重解决存在问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几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体育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见着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执行情况。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结合相关资料和汇报情况,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成员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日后改进的一些宝贵意见。最后,郭文副校长代表检查组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党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态度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同,指出我院工作汇报对标对表、检查材料详实,同时她也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以检促建,加强建设。尤其是文化、制度、材料等方面的建设;第二,以检为机,加强落实。进一步完善“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领导班子科学、民主决策,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韩山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我院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抓早、抓小、抓日常,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和纪律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讨和细化实施细则,发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为学院和全体教职工生积极营造持续向上的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文/邬孟君 图/刘华伟  审核/韩山


郭文副校长讲话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