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师院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师生深受鼓舞

时间:2019-03-06 1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万人大礼堂气氛热烈,我校副校长余维祥作为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参会。

贵州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师生通过集中收看、网络直播等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开幕式盛况,传递会议好声音,让广大干部师生及时了解大会进程和主要精神,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

观看完开幕式以后,师院人就自己的所感所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提出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主题明、干货多、接地气,是一份承前启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推进结构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勇气和决心,是一份特别鼓舞士气的报告、创新求实的报告、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

广大学子纷纷表示,通过收看两会开幕式,心情很激动,了解了祖国改革发展成就,深刻体会着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越来越强的幸福感自豪感。作为一名大学生,看到祖国经济的腾飞,备受鼓舞,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不断丰富并完善自我,这个春天里,作为一名“追梦人”,一起向梦想奋进。

文/赵利平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师生认真观看(一)

师生认真观看(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