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审计处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3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308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3月12日,校长郁钟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审计处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审计处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在组织生活会前,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尚婕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支部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党员进行述职,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认真做好组织评定,深入查摆解剖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

支部纪检统战委员曹克坚发言,作为支部纪检统战委员将更进一步发挥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铁的纪律锻造过硬队伍,努力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并且身为学校审计处长,一定做到用权为校,为师生服务,按规章、按制度行使权力,任何时候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

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周璐发言,今后继续加强系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境界,在做好支部工作的同时,日常的业务工作多加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服务于学校的发展。

郁钟铭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大家深入沟通交流。郁钟铭说,审计处支部作风务实,能够很好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执行学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是一个坚强有力的党支部。

郁钟铭强调,审计工作是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能够及时的发现和纠正一些问题和行为,审计工作专业性、技术性、行业性很强,审计人员要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把各项工作做好,形成反腐倡廉的四种形态,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周璐  审核/曹克坚 尚婕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