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开拓创新展未来——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5-27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81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长郁钟铭莅临大会指导,校换届办组织组第二组谭丽琼到场督导,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副院长杨秀岚、民主党派代表张茂君和王勇、群众代表李向群和张录文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郁钟铭同志致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系统总结外国语学院过去五年工作,讨论确定未来五年改革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为完成大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目标开好头、起好步;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顾大局,真正把党委班子建设成领导与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和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坚强领导集体。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同志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上届委员会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开拓创新展未来》工作报告。她从学科建设、科研、思政、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刘红玲表示,未来五年,是学院聚焦新坐标,踏上新征程的五年,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聚继往开来磅礴力量的五年,是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五年,全院广大师生要一起乘势而上,不断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谱写外国语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随后,与会党员分为五个小组审议工作报告。党员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议。全体党员回到主会场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党员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进入到投票阶段,工作人员宣读《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会议提名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与会党员表决通过。最后,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后,纷纷投下庄严的一票。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刘红玲、李振国、张静、罗泳、敖永凤、袁启家、蒙昌配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红玲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李振国为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新的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张静   审核/ 刘红玲

郁钟铭致辞

刘红玲作工作报告

分组审议

举手表决

 党员投票

选举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