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防艾工作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7-11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111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青年防艾骨干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我省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0日上午,2019年贵州防艾工作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防艾办主任朱征明,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付萍,省卫生健康委艾防处处长胡满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共青团贵州省委权益部部长李家运主持。

开班典礼上,付萍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发表了讲话,首先她对省卫生健康委与贵州师范学院对本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她认为青少年防艾工作有成效,一方面基于常态化开展“青春红丝带”省级活动的开展,另一方面是积极组织各级团组织和高校社团广泛开展的宣传教育;最后她对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培训意义,通过培训提高思想认识;二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全面掌握课上所授内容;三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

朱征明发表讲话,他表示重视对艾滋病的防范是因为艾滋病在所有疾病中死亡率是最高的,艾滋病的可怕之处在于:一艾滋病无药可治,所有治疗手段只能改善与延缓艾滋病;二艾滋病死亡率高,没有可以完全根治艾滋病的药物;三不为社会所接受,受到社会所歧视,艾滋病患者易受歧视。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起到榜样的作用,通过榜样带动全社会,把艾滋病防范工作做好,做扎实。

文/图林红梅 审核/赵德肃

朱征明讲话

付萍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