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04 0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0401撰稿单位: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伴随着微微的凉风,旭日缓缓东升,绚丽的朝霞映衬着鲜红国旗上五颗闪耀的星星。为增强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在伟大祖国迎来70华诞之际,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联合会于9月30日在校园内开展了“喜迎国庆70周年,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活动,向祖国表达深深的爱意。

在师院的文化长廊里,同学们挂起了漂亮的彩灯,在漆黑的夜晚里闪闪发光。彩灯对着的,是我们精心准备的时光隧道——新中国诞生以来各大极具历史意义的影像展。每一张充满了年代感的相片无不时刻告诉我们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汹涌澎湃的同时,也深深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向祖国表达祝福的平台,活动采取历史问答、现场签名、互动游戏等形式进行,不仅让同学们积极融入到喜迎国庆的欢快氛围中,现场热烈的气氛更让广大青年抒发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情怀,并将祝福语写下挂在时光隧道上,将自己的那一份心意传递给了祖国,同时也深深地刻在了心底。

此次活动,广大青年们参与度高,积极性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师院学子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更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号召,营造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

文/刘阡   图/张佳新   审核/罗荣

                                    现场签名

                                挂上表白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