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例会

时间:2019-09-28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807撰稿单位:纪检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校纪委2019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例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喻主持。

邬卫东以“守初心,担使命,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讲课中,邬卫东以问题为导向,从宏观的角度、辩证的思维、党的历史、个人经历等多个维度讲述什么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铭记历史,不忘来时的路;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才能抗起肩上的重任;讲政治,用铁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善作为,用清正廉洁树立干净形象;提素质、强能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使命,用不变的初心书写精彩业绩。此次党课深入浅出,让大家受益匪浅,备受教育。

刘喻传达中央、省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

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于治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文/于治鳞 图/韩彪 审核/邬卫东

邬卫东上主题党课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