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第十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时间:2019-11-13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308撰稿单位: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1月8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召开第十一次纪委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

会议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邬卫东、刘喻、谢红梅、曹克坚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走的再远也不忘来时的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重要论述。姜建国围绕“宗旨性质”、“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等主题做了重点发言,聂强、韩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各纪委委员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

学习结束后,结合今年省纪委内部督查和省委第七轮第四巡视组对我校精准扶贫资金监督工作的要求,刘喻组织学习了《贵州省脱贫攻坚问责暂行办法》《贵州省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问责办法》。刘喻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上的监督检查,确保扶贫资金使用规范。

最后,邬卫东对学校纪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提前做好2020年学校纪委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省纪委2019年内部督查问题反馈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政治生态研判情况。

文/图 王莹 审核/于治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