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9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910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机关党委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及时对所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并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抓落实。11月28日,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

专题会上,方尚礼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专题会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为构建中国特色“双一流”治理体系、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贵州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会议对机关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督促指导。

会议最后进行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交流发言。这次学习交流的主题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工部党支部王珏、教师工作处党支部张传军、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钟文辉、人事处党支部苏士超、计财处党支部唐凯五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文/图 梁旭莉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主持会议

王珏交流发言

张传军交流发言

钟文辉交流发言

苏士超交流发言

唐凯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