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机关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时间:2019-12-27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1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机关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12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年终工作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一章“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通过学习,与会人员高度认同“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继续大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使我国教育越办越好、越办越强”。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明确党的领导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的根本政治保证。会议认为,师院教育发展的加速度,需要每一位师院人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效能,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需要每一位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中央、省委的精神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站稳脚跟,勤奋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为教育强国之路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要点。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梁旭莉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