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时间:2020-02-12 12: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12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11日,贵州师范学院驻印江同步小康工作队7名驻村队员在同心村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干正洋强调,全体队员要按照省委省政府2020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上的精神,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和街道办事处的会议要求,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认真摸排梳理防贫预警检测对象名单,“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做好长效预警机制,扎实做好2020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所有人稳定脱贫,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干正洋要求所有队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统计、核实从湖北特别是武汉返回村里的村民,协助村支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结束后,所有驻村队员在党旗下宣誓,纷纷表示,将一定严格按照“四个不摘”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充分发挥帮扶集团的资源优势,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纵深推进合作项目,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生根。

文/图 驻村工作队提供 审核/干正洋

誓师大会现场

党旗下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