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3-25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以“主动作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宣传部长邹晓青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着力创新方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今年宣传思想的重点工作要从“立心、立传、立德、立制、立言”五处着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提升高度,把准重点,拓展广度,凝练特点,挖掘深度,着力焦点,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大力选树先进典型,讲好贵州故事和师院故事。同时,要加强与二级单位连通,生动而接地气的全面反映学校工作特色与亮点,写活新闻报道,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暖起来。

副部长冯建国、严兴诚从“两论”“两文”为切入点畅谈了学习心得,表示,今后的工作要多思考、多总结,用心拿出实招,结合时代大背景,在形式上创新,让宣传工作实起来、活起来。支部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将从良好的方法论加正确的实践操作做好科室工作,做到思路明晰,坚持目标倒逼和形式创新出彩,做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学习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