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检查组 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2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208撰稿单位:纪委综合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高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第七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邬卫东出席工作汇报会,检查组组长单位遵义医科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副主任邹青,检查组成员贵阳学院纪委副书记刘长、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副主任聂黎清、黔西南民族师范学院纪委金黛彤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喻代表学校汇报政治监督活页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邬卫东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总体情况。

刘喻从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的思考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

检查组成员经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工作经验交流后,对我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学校党委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评价,对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兄弟院校检查发现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我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文/韩彪  图/赵磊  审核/邬卫东

邬卫东介绍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总体工作

刘喻汇报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

检查组查阅资料

检查组反馈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