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动员会,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0-06-30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3001撰稿单位: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6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学习例会暨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余维祥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两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邬卫东作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喻主持。

余维祥从四个方面传达了“两会”会议精神,他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安全有序,精简务实,开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背景特殊、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同与会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邬卫东指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邬卫东强调,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实现新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悉心学习,以实践为平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刘喻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室副主任舒红琴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陈文秋、朱继伟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带领与会成员走进《民法典》。为大家系统梳理了《民法典》对人民生活产生的深远影响和积极作用,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和处分应用。

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和未设纪检委员的党支部书记,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舒红琴 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邬卫东

余维祥作“两会”精神学习辅导

邬卫东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作动员讲话

刘喻介绍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舒红琴解读《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

程艳萍作《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

[1] [2]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