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9-09 22: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91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9月9日中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信息楼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韩兵兵同志受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按照省委关于省属本科高校党委换届工作部署,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督导组到会进行全程督导。

会议选举韩兵兵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刘喻同志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韩兵兵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殷殷嘱托,绘就了学校今后五年全面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校党员和教职工生共同的美好愿景,是学校实现新的历史跨越的宣言书、路线图,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一定要接好“接力棒”,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党员和教职工的信任和期待,恪尽职守、担当使命,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向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交出一份出色、圆满的答卷。

为做好新一届纪委的工作,韩兵兵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既是政治机关,又是执纪机关、执法机关,但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维护政令畅通、要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要着力促进干事创业、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二是坚持认真履职尽责,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牢牢牵住监督这个“牛鼻子”,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进展,要保持强大力度,在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固本培元,在深化标本兼治上迈出新步伐,要坚持革故鼎新,在纪检监察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三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标杆,做作风过硬的标杆,做自律过硬的标杆,做本领过硬的标杆,自觉把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组织协调反腐败斗争能力等,努力成为纪检工作的专家型干部,以勤奋的工作和不懈的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全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文/党代会宣传组丁蛟、赵利平图/党代会宣传组苏致龙 审核/薛璞

undefined

韩兵兵讲话

undefined

督导组到会督导

undefined

选举新一届纪委班子(一)

选举新一届纪委班子(二)

undefined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