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2-23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06撰稿单位:离退休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邀请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蔡知远博士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

蔡知远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2035年远景规划、全会《建议》对教育领域的新部署新要求等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剖析,让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全面深刻理解。会上老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中央的高瞻远瞩、英明决策反响热烈,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讲解图文丰富、声情并茂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