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学子信仰,铸造团学骨干——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四期团支书培训班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3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9日,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四期团支书培训班在逸夫楼演播厅圆满结业,此次培训将青马工程与团支书培训相结合,培训课程由专题讲座、日常团务工作培训、社会实践、优秀团干成长交流和团支部工作分享等模块组成。

此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嘉宾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贵州省五四青年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吴光梅、共青团铜仁市委副书记甘岁月、团省委宣传部兼职副部长、数大学院教师左欣等。他们分别从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环境治理和网络舆论引导对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定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老师们用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用贴近学生生活的案例,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学生易于接受的观点,持之有故,言之成理,整个培训课程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同学们思想政治素养的提高提供了有效途径。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师院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学习水平以及开展团学工作的能力,为铸造一支信念坚定、勤于服务、敢于担当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林红梅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授课教师风采

团务工作培训

团支书代表工作经验分享

各基层团委工作汇报

学生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