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到继续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25 10: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副主任舒红琴,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傅波从部门职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两个方面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期间工作,提出了“围绕一条主线、紧扣三个主题、加强三项建设、做好四块工作”的发展思路,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希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为继续教育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副院长蔡晶、何荣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韩兵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十三五”期间,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凝聚力强,是干事创业的好班子,学院的工作扎实并富有成效,形成了较好的政治生态。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事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坚持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好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把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在“严管”中彰显“厚爱”,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纠正,做到警钟长鸣,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不断推进继续教育的稳步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在发展中遇到新问题、新情况及时健全相应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管作风。

最后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各办学单位中管理体系相对独特,在事业发展中,尤其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前面,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从学校大局出发考虑谋划学院工作,找准学院工作的重心和关键,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有针对性的加强建设,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为学校赢得更多的美誉度,争取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调研会结束后,韩书记一行还对综合实训大楼培训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图 纪梅  审核/傅波

韩兵兵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