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贵州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29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9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凝聚青春力量、共赴青春盛会。12月25日—27日,贵州省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致贺信,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老师吴光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老师左欣作为青联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魏鸿、创新创业学院肖宇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谢赟、文学与传媒学院王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屠志奎、地理与资源学院胡涛6位同学作为学联代表,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校团委老师林红梅作为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谌贻琴在贺信中表示,踏上新征程,贵州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广大青年才俊也迎来了人生出彩的广阔舞台。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真正爱才、敬才、惜才,为广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创造良好条件。各级青联、学联要善于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动员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蓝绍敏在讲话中强调,全省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思想淬炼,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有志青年、见世面经风雨的实干先锋、能创新敢创造的奔腾后浪、既成长又成才的时代新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认真学习了谌贻琴书记的贺信和蓝绍敏的讲话精神。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闵江涛当选为十一届省青联主席。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省学联委员会单位55个,贵州大学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体,杨晨曦当选省学联主席。

12月27日,本次大会胜利闭幕。我校参会代表表示要将大会精神付诸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同心同德、拼搏进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汇聚青春力量,实现青春梦想。

文/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大会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