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走,筑梦青春——我校共青团开展宣传贯彻省学联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31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31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5日—27日,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我校魏鸿、肖宇怡、屠志奎、王洋、胡涛、谢赟等6名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在团委副书记罗荣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大会。

12月29日,我校参会代表在各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学联第九届代表大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谌贻琴的贺信和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的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和宣讲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基层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与副主席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由此掀起了一股理论学习新热潮。

会上,各参会代表们向同学们传达省委书记谌贻琴的贺信和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的讲话精神。号召同学们按照谌贻琴书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一线谱写青春之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以蓝绍敏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思想淬炼,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有志青年、见世面经风雨的实干先锋、能创新敢创造的奔腾后浪、既成长又成才的时代新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与会同学积极讨论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省委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关心与期望,深受鼓舞,会后积极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各学院的同学们。引导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同心同德、拼搏进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汇聚青春力量,实现青春梦想!

文/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座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