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通报暨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1-01-08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810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1月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710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通报暨征求意见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文主持。

座谈会上,石培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人士致以新年问候,并对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的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党外人士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以及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今后的发展要立足特色、发挥优势,需要向党外人士开门问计、广纳意见,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在我校“十四五”规划中,为学校“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方面更多出谋划策和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持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立足岗位做贡献、建言献策做贡献、服务社会做贡献。

郭文从学科专业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社会贡献和开放办学、社会贡献和开放办学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改革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并请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秦敏 图/苏致龙 审核/张婷

石培新讲话

郭文主持会议

余维祥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发言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提意见和建议(一)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提意见和建议(二)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提意见和建议(三)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